close

春季到了,天氣逐步回暖,穿短袖的日子也已漸漸開跑,最有感的就是帶小孩去公園時已開始熱到時不時想躲到樹蔭下乘涼☀

雖然小孩長大了,不像以前那樣常跑藥局買尿布奶粉,但還是固定會購買日用品、順便逛逛其他商品。

✎之前就有發現大樹藥局有SUGI日系專區,推薦很多日本直送商品,所以大樹藥局是我的口袋名單,私心覺得很好逛(笑)

最近在大樹藥局架上發現了柿澀系列產品(沐浴乳、肥皂),看了一下產地是日本製,覺得很有興趣♡

仔細了解後發現商品是由日本有名的SUGI藥局直送,在大樹藥局獨家販賣✨✨

✎商品是日本SUGI研發製造,除了日本的1500家門市外、台灣的大樹藥局同步販售,品質值得信任。

(不用出國走在路上都能看到SUGI的招牌,真是太酷了)

✎『S-SELECT』是日本常年銷售、SUGI的自有品牌,話說我目前正在使用的洗面乳也是這品牌♪

簡單介紹一下S-SELECT系列

S-SELECT家的幸福關鍵

S-SELECT的品牌理念是「成為每一個家庭的後盾」,源自於母親對家人的關愛,解決生活上的煩惱,讓全家人都能擁有幸福的微笑。

  

(這天剛好修完頭髮,跟可愛的〝柿子們〞拍張照留念☺)

    

順便來開箱一下這兩樣商品✨✨

商品顏色完全走「柿子風格」,覺得好日式好可愛啊💗

  

S-SELECT柿澀沐浴乳

商品背面的日文介紹,有寫到幾個亮點:

★柿子由來成分

★高保濕成分配合、給予肌膚保濕水感

★添加了柿澀萃取精華(柿澀本身有抑制異味等特點)

★從氣味的根源來防止汗臭、體臭

  

(泡泡細緻)

因為看到添加柿澀,原本對於味道沒有很期待,實際使用後發現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聞,是我喜歡的清新味道✋♡

洗的時候有微微的清涼感,但不會很明顯,不是涼到會發冷或是不舒服,滿適合接下來的春夏季節。

(※產品有添加薄荷,對薄荷成份很敏感的要注意一下)

一罐600ML日本製沐浴乳、價格不到200元,真的CP值很高,價錢滿親民好入手的。

但我本身沒有身體異味的困擾,所以我無法實際感受「體臭防止」這部分的效果😅

如果有異味困擾的朋友們、或是大量流汗工作、運動、甚至家中長輩有體味困擾的,不妨可以參戰實驗一下(笑)

   

S-SELECT柿澀肥皂

(跟沐浴乳是同系列,特點差不多)

★一樣有柿澀保濕成分

我對於肥皂一直很在意保濕這一塊。

因為平常除了洗碗、碰水,也滿常洗手的,之前有發生過手部敏感的狀況,所以後來一直都很注意。

剛好有符合我本身的需求👌

   

擺在肥皂架上覺得好可愛,整個很有「柿子」的感覺(笑)♡

  

這塊柿澀肥皂我也會讓小孩使用,很好起泡。(味道很好聞!)

  

(但家中最常使用的當然還是主婦我啦)

泡沫的質地有種彈潤感,雖然用文字描述有點難以呈現,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保濕感吧,泡沫手感還滿舒服的✨

・祐子話家常:

主婦真的很難不碰水,如果像我一樣手部敏感的人,平常除了可以選敏弱肌適用產品或保濕產品外、也可以像我一樣養成擦護手霜的習慣。

像我現在洗碗時大多時候也都會戴塑膠手套洗碗,總之,我覺得有〝保護〞真的有差👐

【大樹藥局獨家販售】

★4月S-SELECT全系列商品滿499元現折50元

★還有超多日本直送獨家商品都在大樹藥局

 

❤️更多生活記事都在FB粉絲專頁,歡迎來按讚追蹤哦

→「日本人妻祐子閒話與家常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oita.daisuki/

arrow
arrow

    日本人妻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