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【超好用・矽利康除霉凝膠】

晉身為主婦多年,「生活感」這三個字早已與我不可分離,家中雖然有隨時會製造髒亂的幼兒,但我還是努力讓家中維持一定的整潔,家裡整潔心情也會跟著平穩✨

兩年多前,第一次買了潔淨學除霉凝膠處理了租屋處的矽利康發霉,當時我對潔淨學這罐除霉凝膠的除霉效果感到非常驚喜感動。

從此以後,家中就一直會備著這罐除霉凝膠,只要發現黴菌開始出現作怪時,馬上敷上解決,就能避免黴菌最後演變成根深蒂固的窘境。

主婦們千萬不要錯過這篇文章,因為實際使用過後只會感到相見恨晚・・(本人心聲啊)

【魅力特色】

在遇到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之前,我試過好幾種除霉清潔用品,但效果都沒有讓我非常滿意,後來發現清潔用品的選擇跟買食材一樣,對我而言都很重要。

好用的清潔用品可以讓我在打掃時省體時、省力,最重要的是也可以讓我在打掃時變優雅些(笑)

💗潔淨學除霉凝膠的魅力💗:

★含有漂白水,但是幾乎沒有漂白臭味,獨家膠囊技術讓刺鼻味道降到最低

★獨家膠囊技術,凝膠沾附上後不滑落(這真的很重要!)

★MIT台灣生產製造

★不沾手的設計,使用時完全不費力

其實我一直是『潔淨學』的愛用者,除了「矽利康除霉凝膠」之外,他們家的「廚房去油慕斯」、「玻璃除垢泡沫」都是我的愛用清潔用品,真的都很好用👌

     

【實際使用過程】

特地找了娘家浴室的浴缸,看看這陳年霉垢,大家其實早就選擇視而不見、放棄處理了。

因為是陳年霉垢,我先在睡前塗上除霉凝膠後放置一晚,然後就等待早上起來看成果↓

  

這個大家已經放棄處理的霉垢,沒想到一覺起床後,頑強的霉垢幾乎已經消失了,但既然要做就做到完美。

我把昨晚的凝膠先擦拭掉,再塗上一層新的凝膠繼續敷幾個小時↓

  

↑哇!這就是我說的驚喜感動💗

家人沒想到這陳年霉垢能夠輕易去除,再次紛紛問了我清潔用品的名字,打算之後也要入手備著,看得出來大家心情很雀躍(笑)

✎註:膠條、石材等的發霉可能會造成其本身表面變質,變質的表面無法百分百復原哦,所以才會說可以的話,不要放到變陳年霉垢,能處理就快處理吧!

   

我還順便連磁磚隙縫發霉處也一起〃優雅的〃點上凝膠😎

  

特別像這種按鍵開關附近的區域,用凝膠的好處就是不會噴濺到開關造成危險,而且也不會滴落。

最後用廚房紙巾擦拭掉就亮晶晶完成了✨

(照片中磁磚隙縫這種程度的發霉,敷上除霉凝膠後不用多久就可以看到效果了)

這真的好好用,我對它情有獨鍾💗

   

【實際使用過程】

再來就是這個摺疊澡盆的發霉

說真的我沒有很想拿出來獻醜,因為實在是太....(皺眉)

本來已經將它打入冷宮,準備在過年前買個新的澡盆。

後來死馬當活馬醫,還是將它敷上了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試試看↓

  

(真的是很嚴重的發霉程度,大範圍的塗上凝膠中...)

還是要再讚嘆一下,凝膠不會滴落、不會沾手這點,真的是太讓我滿意了!↓

 

 ( 哇!我不用丟澡盆了!)

敷上凝膠大約4個多小時,竟然幾乎變回原狀,我真的沒有修圖拿掉霉菌阿...

九州男兒看到愛妻儼然變成專業家政婦,對於除霉效果驚呼連連,直呼這實在太厲害了👍

說真的,雖然我是潔淨學除霉凝膠主顧,但每次都還是會被除霉效果驚艷到阿。

就快過年了,想趁機將霉菌大掃除的主婦們,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,真心推薦給大家💕

立即購買>>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

momo也買得到>> https://cle.one/momo過年優惠組

 

本文與潔淨學合作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日本人妻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